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陈平: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2018-12-21 16:00:2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坚持立行立改 敢于较真碰硬

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12月2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对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巡视整改这根弦,坚持立行立改,敢于较真碰硬,动脑筋、用心思、下功夫,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议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思想,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巡视工作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举措,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巡视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和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整改落实落地落细。要聚焦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一分析原因,明确整改要求和目标,完善政府系统整改方案,精准施策、限期整改。要层层传导压力,相关责任人要亲自上手、亲自调度,真抓实干,提高整改质量。要创新思路举措,讲求整改方法,做到举一反三,发现整改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责令其重新整改,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把各类问题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