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确保巡视反馈意见彻底整改

2018-12-20 10:08:2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敢于动真碰硬 善于啃“硬骨头”

以巡视整改实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2月19日下午,廊坊市委召开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巡视整改各牵头单位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狠抓问题解决,全面加快工作进度,坚决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奚献军、魏国东、贾永清、张金波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冯韶慧针对当前巡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一分析原因,逐项研究提出整改措施,砸实整改责任,明确时限要求,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全面彻底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冯韶慧指出,当前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存在上热下冷、压力传导还不到位、重视程度还不够高、责任压得还不够实、沟通协作还不顺畅等问题,必须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敢于动真碰硬,善于啃“硬骨头”,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坚决把各类问题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

冯韶慧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各主要领导要加强谋划调度,对复杂棘手、难度较大的问题主动上手、亲自协调,确保问题全面彻底解决。要克服“过关”思想,派出督查组进行明察暗访,及时开展“回头看”,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要强化协调联动,牵头部门积极协调,责任单位主动配合,定期分析调度,形成推动巡视整改的强大合力。要积极争取支持,主动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加强工作沟通、请示、汇报,严格落实省委整改标准和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要放大整改效应,以巡视整改为突破口,深入研究新时代加快发展的思路举措,以巡视整改实效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刘杰、刘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