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廊坊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通报会

2018-12-20 09:58:1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廊坊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国东出席会议并作情况通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魏国东指出,今年以来,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主责主业,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加大对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惩治力度,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工作,强力实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奚献军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团结和带领我市全体党派成员、非公经济人士、无党派人士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奋力开拓我市政党协商工作新局面。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对加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