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2018-12-18 17:3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

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河北新闻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刘杰 记者解丽达)四十年风雨兼程,四十年砥砺奋进。今天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廊坊市委市政府机关,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政协主席李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共同感受4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坚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上午10时不到,冯韶慧、陈平、李龙、蒋洪江、李波、奚献军、魏国东、贾永清、王俊臣、王相仁、陈洪波、张春燕、王凯军、布泽文、周廷生等市领导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苑三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胜喜等同志,早早就坐在会议室内,集体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大会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奋斗。

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大家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认真做笔记。一致表示,当前,廊坊正处在积聚优势、释放潜能最为有利的战略性机遇期,已经进入爬坡过坎、跨越提升最为关键的历史性窗口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坚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对于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在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廊坊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统筹推进改革开放各项工作,着力补齐重大制度短板,着力抓好目标任务落实,着力巩固拓展改革开放成果,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奋力开创廊坊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