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3名唱将出征河北省“讴歌新时代”总决赛

2018-12-18 16:04:42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一等奖获得者陈朝刚

为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廊坊市文化市场繁荣发展成果,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双创双服”有关要求,12月17日,由廊坊市文广新局主办的“阳光娱乐” 讴歌新时代欢唱会复赛在廊坊东方之珠KTV落下帷幕。经过现场激烈角逐,香河县凯旋门音乐广场KTV推送的选手陈朝刚、常佳兴和广阳区嗨度KTV推送选手宋世莹,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3名选手将代表廊坊参加12月27日的河北省“讴歌新时代”总决赛。

据了解,“阳光娱乐” 讴歌新时代欢唱会于2018年11月启动,大赛设有报名环节、海选环节、培训环节、复赛环节,共有500余人参加海选,50名实力选手登上复赛的舞台一展歌喉。大赛组委会聘请河北省著名声乐教授佐兰萍、王磊、苏淑珍担任评委,分别从音色音质、演唱技巧、感情表达、舞台台风、仪表仪态五个方面对参赛选手整体表现进行打分。

本次活动是由廊坊市文广新局主办,活动自开始共向市民发放免费欢唱券15000余张,全市12家量贩式KTV参与免费欢唱活动,促进文化市场转型升级的同时也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记者 张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