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4作家上榜改革开放40年河北小小说40篇名作

2018-12-17 10:44:1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改革开放40年河北小小说40篇名作”评选揭晓,我市刘怀远等4位作家榜上有名。

据悉,为展示改革开放40年创作成果,激励河北小小说创作可持续发展,河北小小说沙龙、河北小小说杂志社、中国小小说白洋淀创作基地共同组织了此次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根据全国的权威评比、作品在一定时期一定范围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参考作品入选各类选本、作品入选各类中高考试题、作品获奖、选载信息以及作者自己申报等综合情况,由沙龙主席团17名评委经过长时间的初评、复评,最终产生了40篇名作。

我市作家刘怀远的《在唐诗中割麦》、孙晓燕的《旅途》、楸立的《红孩子》和赵明山的《最后的收藏》,凭借精巧的构思,或幽默生动、或含蓄深刻的语言风格,以及耐人咀嚼、意味深长的内涵,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顺利入围。(记者任雨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