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廊坊安次开设“微信访”

2018-12-17 10:21:16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安次区纪委监委在“廉洁安次”微信公众号开设“微信访”栏目。群众只需动动手指,足不出户就可以直接反映问题,举报各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方便群众反映问题,调动社会公众支持参与纪检监察工作积极性,安次区纪委监委顺应形势,创新方法,在“信、访、电、邮”等渠道的基础上,依托“廉洁安次”微信公众号,开通“微信访”监督举报新通道。群众只需拿起手机,关注“廉洁安次”公众号,点击屏幕下方“微信访”栏,即可向区纪委监委反映问题。

据了解,除可以上传文字外,“微信访”还支持图片、视频的上传。该区纪委监委对“微信访”平台实行专人负责、动态管理,对收到的信访举报件,单独建立台账,及时掌握平台信访件处置进度和办理情况。“微信访”开设仅两个月时间,就已受理群众信访举报6起。

“‘微信访’具有互动性、即时性、零距离等优势,我们可以随时向举报人了解情况,节约了大量的时间、人力和物力,尤其对一些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实现速查快办,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安次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微信访”的开通运行,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成为纪律监督的摄像头,下一步将加大推广力度,使信访监督触角直达最基层群众,更加有利于促进社会环境风清气正。(通讯员王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