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文安县职业技能培训带动1910人实现就业

2018-12-14 14:49:45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文安县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文安县以提升就业竞争力为出发点,以精品培训品牌为引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坚持“培训一人、就业一人”的目标,着力抓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截至目前,共举办技能培训班41期,培训学员1962人,其中1910人实现就业,就业率达97.3%,发放补贴344.87万元。

为提高技能培训的实用性、针对性,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类企业摸底调查用工需求,文安县根据用工需求开设培训专业,开展“定岗、订单、定向”培训,为企业输送适合企业生产的各类技术工人。同时,为增强参训学员的就业能力,提高就业率,针对不同参训群体,精心安排培训课程,帮助参训学员切实掌握所需技能,使其尽快实现就业,帮扶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记者陈正 通讯员张洪振、杨沙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