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18-12-14 11:47:2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以知促行

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落地见效

陈平李龙蒋洪江李波等出席

12月13日,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6次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意见》。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文法系主任郑克清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背景与历史地位作专题辅导。

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政协主席李波,市领导奚献军、魏国东、贾永清、韩占山、王金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苑三国出席会议。李龙、贾永清、韩占山作了交流发言。

冯韶慧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6次视察河北并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廊坊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思路方法,指明了前进方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

冯韶慧强调,要坚持以知促行、干字为先,保持定力、鼓足干劲,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中蕴涵的辩证法和方法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按照省委提出的“十二个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指导,避免虚假整改,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确保如期彻底整改到位。要在坚决打好年底收官战、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基础上,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努力在抢抓协同机遇、加快动能转换、改善生态环境、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实现新的更大突破,推动廊坊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记者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