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2018-12-13 10:06:2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市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审议了《廊坊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和《廊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定》(草案),讨论了《廊坊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计划》《廊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王永威指出,立法权是人大的重要职权,要明确自身肩负的职责,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好各项立法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增强责任意识,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市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全体人员列席会议。(记者 高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