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摄影作品征集收官

2018-12-12 15:16:5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圆满收官。

据介绍,“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是由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北京凯弘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活动从廊坊旅游发展以及廊坊秋季旅游特色角度出发,结合廊坊旅游丰富资源和当下旅游的发展特点,以“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摄影作品征集为活动主题,突出了秋季廊坊旅游的特色,彰显了廊坊秋季旅游的独特魅力。全民征集的形式增加了本次活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进一步推进了全域旅游在廊坊的实践,丰富了廊坊旅游文化内涵。

11月19日启动以来,受到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十天时间征集到了近300幅优秀摄影作品。经过精心筛选,最终有52幅入围作品进入到复评环节。11月30日,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评审会,对入围作品进行专业的点评、打分。评审组成员由来自廊坊市旅游委、廊坊摄影家协会、北京凯弘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代表组成。在评审会上,各位评委给出专业的指导意见并交流各自的见解,评选最能体现廊坊旅游秋季特点的摄影作品,把本次征集活动的宗旨和目标落到实处。经过专家组评审,最终评选出12幅优秀作品作为设计素材,经设计成为廊坊旅游明信片。

本次“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是发现廊坊秋韵之美的过程,也是发现廊坊独特魅力的旅程。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廊坊旅游增添了迷人色彩,也让更多的人发现廊坊、关注廊坊、爱上廊坊。(记者 于枫)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