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区12套限价商品房退出房源再售

2018-12-12 14:42: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房管局对市区金悦小区、惠民小区二期限价商品房第二轮退出的12套房源进行公示,并于12月10日开始进行再次销售,轮候家庭可于14日前参加选房。

据了解,此次可供选择的12套房源为市区2018年度限价商品房电脑公开摇号中,中号家庭自愿放弃购买和自动放弃准购资格退出的房源,其中金悦小区限价商品房退出房源7套,惠民小区二期限价商品房退出房源5套。备选家庭可通过市房管局网站了解退出房源信息,也可到金桥开发公司了解户型、朝向等情况。

可以参加再次选房的备选家庭为参加市区2018年度限价商品房电脑公开摇号中,按备选顺序号轮候的家庭。选房家庭应在规定时间到金桥大厦7楼712房间进行选房,现场签订《限价商品房选房确认书》,领取《限价商品房准购通知书》。备选家庭按照备选顺序号从小到大顺序在金悦小区、惠民小区二期限价商品房退出房源中进行选房。每个备选家庭选房时间最长不得超过10分钟,超过时限或未按时签到的家庭,按备选顺序号先后排在当天最后选房。对选定的房源现场签订《限价商品房选房确认书》《限价商品房准购通知书》,一经签署,不得更改,可办理放弃手续。因备选家庭原因,选房期内到场但不选房或未到场参与选房的备选家庭,视同自动放弃,取消选房资格。

市房管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房管局将提前3-4天对备选家庭进行电话通知选房日期和携带的相关证明材料。选房手续需要申请人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页、户口首页、婚姻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进行办理,委托、代办不予受理。(记者 刘玉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