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明年廊坊将培训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

2018-12-10 14:28:0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体育局召开的2018年下半年亮点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我市力争在2019年培训健身气功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50人次,合格率达到90%以上;培训健身气功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100人次,合格率达到95%以上。

近年来,我市体育类社会组织呈现快速发展的势头,目前,我市现有单项体协29个、人群体协2个;现有各类俱乐部24家。

我市的各类体育组织作为我市群众体育发展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示范作用。在弘扬体育文化,树立以参与体育健身、拥有强健体魄为荣的个人发展理念,引导广大群众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重规则、讲诚信、争贡献、乐分享的良好社会风尚等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2019年,我市将出台《体育类社会组织管理办法》。同时,市体育总会计划在2019年全民健身系列展赛活动中举办健身气功、三人制篮球、篮球男子比赛、乒乓球、围棋、国际象棋、健身操舞、武术、轮滑(小轮)、健美操、羽毛球11项次全民健身活动。将围棋、国际象棋、中国象棋和桥牌等脑力类运动赛事整合,筹备首届智力运动会,打造市体总工作新的亮点。(记者 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