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广告协会“小微企业管理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8-12-07 10:56:3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廊坊广告协会主办的“小微企业管理分享会”在万达广场B座举办。五十余家企业参会,非会员企业近二十家。

此次分享会由市广告协会秘书长丁嘉主持。广告协会会长郭文君致辞,他表示,小微企业管理是学问,更是一门艺术。举办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加强企业的交流学习,提高广协企业管理水平,让企业实现更多的社会责任,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

河北神风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亮分享了“积分制管理”;久升图文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富刚分享了“股权激励管理”; 聚能喷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军分享了“京瓷哲学和六项精进”的先进管理理念。三位经理管理模式给企业带来了较大的经济效益。这次他们与大家分享,体现了广告协会会员之间团结友爱、抱团取暖。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互动,踊跃发言,并将“积分制管理”应用到现场,贯穿始终,增强了实战性。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分享学到了很多新的管理理念,受到了启发,解答了很多困惑和难题,收获满满。非会员企业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四家企业当场决定加入广协,五家表示了积极入会意向。

通过学习分享,更好地把“积分制管理”运用起来,现场的参会人员利用积分奖券进行抽奖。发奖仪式之后,秘书长丁嘉表示:“本次分享会促进了企业间交流学习,提高了企业学习先进管理的意识。今后廊坊市广告协会将继续承办类似的交流活动,加强各行业企业间的交流,让广协真正成为廊坊广告人之家。”(记者 于枫)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