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魏国东:扎实推动整改落实

2018-12-07 10:36:4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国东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巡视整改专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传达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书记专题会听取九届省委第五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廊坊市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全市全面从严治党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议精神,对照市委《关于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研究部署市纪委监委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魏国东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扎实推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态度鲜明、纪律严明,对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坚决照办、全面整改。要尽快制定完善各专项整改落实方案,分解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市纪委监委负责的巡视整改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要严格实行清单管理和台账管理,一丝不苟,毫不含糊,能立行立改的马上整改到位,不能立即解决的,提出整改计划,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既抓整改落实又查找漏洞剖析根源,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健全完善一批管长远、管根本的制度机制。要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相结合,与“1+N”联县督导相结合,优先改、重点改、突出改,高质高效办理巡视移交线索,统筹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记者 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