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2018-12-06 10:34:1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会议,传达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省、市委巡视整改工作会议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洪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俊臣,党组成员陈洪波、王永威、毕忠庆出席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和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廊坊市全面从严治党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讨论稿)》。

蒋洪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重要性。切实把巡视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作为对党绝对忠诚、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作为进一步优化廊坊政治生态和推动廊坊发展的重大契机,坚决全面有力地抓好整改,切实作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围绕省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建议深刻对照反思,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建立整改落实台账,并通过建章立制谋划长远,解决长效机制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领导带头,推进工作落实。成立市人大常委会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集中精力抓好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和机关各工作部门负责人要带头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形成上下齐动的工作格局,真抓真改、实抓实改、务求实效。要坚持统筹推进,促进廊坊发展。通过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和理论武装。切实抓好党组织建设,推进作风和纪律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不断提升管党治党能力和全面从严治党水平。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与人大重点工作密切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密切结合,实现相互促进和良性互动,以巡视整改的成效推动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的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