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七次党组会议

2018-12-06 10:33:0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七次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布泽文,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长茂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艳军,各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11月30日六届市委2018年第34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市全面从严治党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王东峰书记在听取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时的重要讲话和李景辉同志、孙进群同志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廊坊市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协党组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的具体措施,明确整改重点和责任分工。

李波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进话精神和省市委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对巡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自觉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各级政协党组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为契机,突出政治思想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纪律监督约束,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纵深,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市政协机关各部门要明确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方案,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改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时限明确、效果明显,全力以赴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刘海陆)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