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直播中国》特别报道出京首站廊坊站录制完成

2018-12-05 16:27:27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国际电视台推出《直播中国》大型直播特别报道。12月5日,出京第一站廊坊站的直播录制活动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

此次录制围绕廊坊市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背景,全面展示改革开发以来廊坊市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取得的巨大成果,展现廊坊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负责人在直播中介绍了中心运营情况以及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发挥的作用。

《直播中国》还邀请了外籍嘉宾做客直播间,通过外国友人的眼睛来审视改革开放40年来廊坊市的发展变化。

据了解,《直播中国》栏目将历时十天,从北京出发,一路南下,经廊坊、天津、雄安、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广州等城市,直至抵达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通过外景直播、人物故事、实物展现、达人展示、专家访谈等方式,涉及政治、经济、历史、文化、社会等方方面面的话题,充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各地在各领域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巨大成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