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文安经济开发区:真帮实扶让贫困户温暖过冬

2018-12-05 11:10:0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刚在犯愁冬天取暖的问题,园区扶贫干部就给送来了电暖气、电褥子,还每天上门检查燃气取暖情况,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文安县经济开发区相公庄村贫困户赵建存说。

近日,文安经开区开展了严寒送温暖活动,结合贫困户生活情况,园区购买了15台(套)电暖气、电褥子,分别送到8户精准扶贫户的家中,耐心细致地介绍使用方法,并挨户现场铺装调节、安装调试、掌控室温,真正做到了扶贫帮困送温暖,真心实意解民忧。

入冬以来,为切实做好贫困户温暖过冬救助工作,文安经开区扶贫办先后10次就贫困户燃气取暖情况进行排查走访,认真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室温适宜,燃气设施从加水、测压、调节全部由帮扶责任人亲自操作,每天早晚2次入户排查检查,确保每一个贫困户都能平安温暖过冬,积极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通讯员万文亮、高志丹 记者张春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