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廊坊举办主题晚会宣传

2018-12-03 11:10:5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深入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和“百日安全行动”,提升全社会交通文明程度,市公安交警支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晚会。

12月1日晚,以“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晚会在润泽会议中心精彩上演。30名“小交警”表演的情景剧拉开序幕,孩子们惟妙惟肖地将生活中交警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的情景再现。歌伴舞《不忘初心》、相声《话安全》、歌曲《风筝》《要我怎么说我那亲爱的人》、配乐诗朗诵《我看见》、魔术剧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现场对全市9名优秀民警、19名优秀辅警,以及9家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民警代表张宇、王慧,辅警代表孙超,以及校车司机、供电公司职工、记者代表,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与交通安全相关的自身经历与感受,以典型案例警醒观众重视交通安全,“小细节”关系“大安全”。

当晚民警、警属、驾校学员、学校、企业代表等近一千人出席并观看了演出。晚会在网易、蓝鲸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到40万人次。

12月2日当天,各县(市)大队相继组织开展了以“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广场宣传、“五进”宣传、摆放展板、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大力倡导文明交通理念,在全市范围营造了良好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氛围。(记者 李新苓)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