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企业质量提升廊坊市品牌竞争力

2018-12-03 10:36:0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我市企业质量提升暨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品牌建设交流会在三河市举行。此次活动核心在于向广大企业推广企业特色质量管理方法、传递品牌经验、强化质量意识,提升廊坊品牌竞争力,助力京津冀质量协同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突出企业经验交流、现场学习和全国先进案例的讲解,80余名企业代表到汇福粮油集团和新宏昌集团进行现场参观。中国质量奖组织奖潍柴动力质量部部长尹慧琼现场分享“WOS质量管理模式”先进经验,北京市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刘天峰针对“企业品牌塑造”进行现场授课,汇福粮油集团作为企业代表现场宣读《廊坊品牌发展宣言》。

据了解,近年来廊坊市品牌建设机制不断完善,品牌建设成果初步显现。市质监局成立品牌建设领导小组,制定《2018年品牌建设工作计划》。持续深入开展“百争创 千导入”活动,推广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组织各县(市、区)开展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生态质量等示范点培育活动。组织专家开展调研,进行质量诊断把脉,提炼管理模式,确定了明珠集团“拔草护苗”品牌提升法等十大质量标杆和百家质量示范。完善质量奖励措施,对首次获得中国质量奖和提名奖的企业分别奖励200万元、100万元;对首次获得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和提名奖的企业分别奖励50万元和20万元。举办了2018年品牌建设成果展。霸州金属玻璃家具园区建成全省首家“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固安获批创建“全国光电显示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华日家具顺利通过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复评审,汇福粮油等4家企业获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有效期内名优产品共计321项。2018年申报河北省知名品牌等质量奖项的企业达到了344家。(记者 赵然 通讯员 王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