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长胶大赛廊坊代表队荣获第五名

2018-11-29 10:47:5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5日,2018年长胶大联盟河北分会(邢台站)混合团体赛暨会长峰会在邢台市落幕。

据了解,长胶大联盟是为全国乒乓球长胶爱好者建立的交流平台,旨在把我国著名长胶大师黄建疆的先进长胶打法及对战技术,传播给全世界的长胶爱好者,让广大球友提高球技。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不分年龄、不分专业,分为小组循环和淘汰两个阶段,每个阶段每场采用5盘3胜制,每盘采用3局2胜制。共吸引来自我省和其他省市130 多名长胶爱好者齐聚邢台,共享长胶大赛盛宴。在廊坊市乒协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市共选派了两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大显身手。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时而是细腻的台前小球,时而有远台的大力扣杀,搓球、削球、反手刮、正手撇,让人目不暇接。赛场旁,观赛者拍手鼓掌,频频叫好,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

经过激烈角逐,秦皇岛一队获得冠军,北京队获得亚军,河南队和山东队并列第三名,邢台东庞煤矿、邢台中冶环科、河北荣喜三支球队与廊坊一队获得并列第五名。

“没想到我们廊坊一队4名业余队员能挺进八强,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获奖选手刘亚平来自长胶大联盟河北廊坊分会,该分会成立于2017年11月中旬,目前有来自廊坊各行各业的会员80余名。此外,刘亚平在此峰会被选为河北省长胶大联盟副会长兼长胶大联盟河北廊坊分会会长,长胶大联盟河北廊坊分会也被评为2018年先进分会。(记者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