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西大街社区开展为老年人免费理发活动

2018-11-29 09:46:3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更好地关爱老年人的生活,弘扬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倡导志愿服务精神,构建和谐社区,11月27日上午,安次区光明西道西大街社区携手共建单位爱维丽理发店开展了“助老为乐,幸福相随”免费理发活动。

当天,理发师们早早地来到西大街社区,为陆续前来的老人们理发。理发师们认真对待每一位前来剪发的老人,认真听取老人对发型的要求,并认真予以满足。发型师小刘表示:“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能够为社区的老年人服务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希望我们的小小心意能够让老人们开心快乐。”仅仅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有5名老人理了发,理发师们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家住五号楼的高大爷说:“社区为我们老年人免费体检、免费理发,活动非常好,我们老年人都很满意,希望社区建设得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免费理发的公益活动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却实实在在地打动了老人的心,切实地满足了他们的需求,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无微不至的关怀。西大街社区将继续为老人提供高效便捷的生活服务,让他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享受晚年生活。(通讯员梁凤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