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大城检察院公诉17人恶势力团伙犯罪案件

2018-11-28 16:22:48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由大城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某等17人恶势力团伙涉嫌寻衅滋事、非法拘禁案开庭审理。这是该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办理的被告人人数最多的一起恶势力团伙犯罪案件。

经审查,以王某等人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在大城县境内多次实施寻衅滋事、非法拘禁等犯罪活动,为非作恶,严重扰乱社会公共秩序,侵害人民群众人身及财产安全,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按照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相关规定,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人就指控的犯罪事实向法庭出示了被告人供述、证人证言、书证、物证等相关证据,围绕是否构成恶势力团伙犯罪及案件的事实、证据、法律适用、定罪量刑等问题对辩护人提出的辩护意见进行了有理有据的答辩。因公诉人庭前准备充分,举证质证有条不紊,各项证据形成了完整紧密的证据链条,有力地指控了犯罪,取得了良好的庭审效果。(通讯员 刘洪磊 赵佳佳 记者 杨雅淇 )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