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2018-11-28 10:25:1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对市区集贸市场综合整治、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调度。市政府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商务局宣读了《加强市区集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分别就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工作作了发言,市文明办就如何抓好创建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在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张春燕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着眼全局,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聚焦突出问题,提高工作标尺,提升工作水平,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加快落实。各部门要分工合作,形成合力,重点在抓早、抓实、抓细、抓深上下功夫,突出解决一批问题,努力形成一批亮点,力求打造一批样板,切实达到预期效果。要建章立制,巩固成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创城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张春燕还到广阳区群安街综合市场和安次区西城农贸市场进行实地调研。(记者张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