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广阳区两所小学顺利启动搬迁安置

2018-11-27 09:33:5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广阳区自全面启动北京新机场噪声影响区治理工作以来,对新机场噪声治理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完成治理工作。广阳区白家务中心小学和白家务寄宿制小学在本次噪声影响区搬迁学校之列,共涉及义务教育阶段在校生376名需要安置,其中五个搬迁村街需要安置112人,非搬迁村街264人。

为了确保所有学生尽快安置,广阳区成立了学校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周密工作方案,全力做好学校的搬迁和学生安置工作。11月21日至23日,广阳区仅用三天时间就已经完成了两所学校中未涉及搬迁村街的264名学生安置工作。工作中,为让学生安心学习,白家务中心小学和白家务寄宿制小学的教师将一起跟班教学。同时,该区细化转学安置工作环节,与安置学校真正做到无缝对接,涉及搬迁村街的112名学生仍在原学校进行学习,待搬迁后就近安置。(通讯员 王锦妍 薛广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