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大厂纪委监委挂牌督办重点信访问题线索

2018-11-26 15:05:34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付晓)“这个信访件是实名举报,离规定期限还有不到一周,一定要把握时间进度,及时查结并做好回访反馈……”近日,针对一件已转办的信访问题线索,大厂回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加紧督促办理。

今年以来,大厂回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立足提升转交办信访问题线索的处置办理效率,对重点信访问题线索实行挂牌督办,分别用绿牌、黄牌和红牌进行标识,予以跟踪问效。工作中,相关信访问题线索一经转交办,即用绿牌进行标识,采取每周电话督导的方式,对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对即将到期的信访问题线索,用黄牌进行标识,采取现场督导的方式,由信访室的同志到责任部门进行实地督办;对逾期未结的信访问题线索,用红牌进行标识,下发督办卡,要求责任部门限期办结。对于逾期未办结的,要求责任部门及时作出说明,未在规定时间作出合理说明的,由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承办部门主要领导进行约谈。

截至目前,该县已将27件信访问题线索列入挂牌督办范围,其中对2件红牌信访问题线索承办科室下发了督办卡,对5件黄牌信访问题线索进行了现场督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