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举办观摩会提高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

2018-11-23 10:34:4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苏宁广场项目严谨细致的制度和安全举措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回去后一定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融合并落实到位,切实做好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近日,我市建筑工地质量安全标准化暨扬尘治理观摩会在中建三局廊坊苏宁广场项目举办,吸引了全市各建筑企业400余人学习观摩。

观摩会亮点纷呈,项目工地质量安全标准化、精细化、可视化、扬尘治理、节能环保绿色文明施工等,让与会人员耳目一新。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规范开展可视化《安全风险辨识分级管控》、VR体验馆、大型设备第三方检测、安全设施可周转集装式应用,并严格落实扬尘治理“七个百分百”,实施节能环保、绿色施工。积极推广应用CL外墙保温一体化、岩棉保温装饰节能一体板、铝合金模板、户内新风除霾等新型施工工艺和技术。项目为落实省住建厅安全生产要求,进一步提高施工安全风险防控能力,积极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控制机制的建立。同时建立工程项目安全风险台账,每月更新,通过现场公示、分部分项颜色区分可视化管理等形式,明确防控技术措施。

据悉,此次观摩会是我市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质量安全标准化暨扬尘治理的重要步骤,将进一步推动全市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绿色施工整体水平的提高。(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李俊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