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文安新桥农场为贫困户提供“保姆式”上门服务

2018-11-21 10:02:2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给我收拾屋子来了!”伴随着王福凤不太流利的话语,文安县德归镇大长田中心校的老师带领学生来到该县新桥农场王福凤家中,为其打扫卫生。

王福凤今年68岁,因残致贫,现瘫痪在床,为低保贫困户。新桥农场落实了上门义诊服务,以便掌握老人身体状况,及时提供医疗服务。

把贫困户当亲人,把脱贫事当家事,心中就会多一份责任,就会把工作任务转化为自觉行动,用情帮带,用心帮扶,用力帮助。大长田中心校建立卫生保洁上门服务制度,利用周末时间由老师带领学生对王福凤家卫生进行清理,暑假期间也不间断。

把贫困户当亲人,把脱贫事当家事,就会舍得花时间,听听他们想什么,看看他们缺什么,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新桥农场针对王福凤生活不能自理的情况,每月组织人员上门为其理发,和老人耐心交谈,缓解其精神压力,共同分享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通讯员邓晨刚)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