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陈平:千方百计打好冬季清洁取暖硬仗

2018-11-20 10:29:3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陈平在全市清洁取暖紧急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标准再提高 力度再加大

千方百计打好冬季清洁取暖这场硬仗

11月19日下午,廊坊召开清洁取暖紧急电视电话会,传达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听取全市煤替代工作情况和各县(市、区)清洁供暖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长陈平在会议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标准再提高,力度再加大,千方百计打好冬季清洁取暖这场硬仗,全力以赴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主持会议,副市长王凯军参加会议。

陈平指出,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在相互交流与借鉴中取长补短,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冬季清洁取暖任务。

陈平强调,居民冬季清洁取暖责任大于天,各县(市、区)和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把这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让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居民冬季清洁取暖是实活儿,要坚持实事求是,对气源保障、煤替代工程及质量验收等工作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底清数明,推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冬季清洁取暖存在问题并非小事易事,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整改到位,并展开隐患排查“回头看”,精准摸排各类隐患问题,发现不足立即整改,切实做到检查无遗漏、整改无死角、安全无隐患。居民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要坚持辖区管理、属地负责原则,各负其责、履职尽责,坚决做到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落实、层层问效抓落实。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对履职尽责不到位或工作不力影响群众温暖过冬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同时,要切实做足保障措施,精细制定保供方案和应急预案,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落到实处。(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