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重点工作大督查工作汇报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2018-11-19 10:40:3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工作汇报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组织进行业务培训,主要任务是做好全市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专项督查,切实提升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力促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第二阶段,传达了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会议精神,听取各驻县督查组和各地重点工作大督查协调小组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好重点工作大督查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意义重大、事关全局。必须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将大督查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力度,抓出成效,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廊坊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紧跟省、市委步伐,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敢于较真碰硬,持续不断地把大督查工作引向深入。要聚焦重点难点,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切实改进督查方法,坚持示范和警示并举,深挖正反典型,不断提高督查质量和水平。要坚持由事见人,发挥考核考察功能,坚持督查与考评结合,树立督查权威,围绕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合理建议。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好临时党组织建设,始终把作风建设放在首位,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交流、人员管理和考核评价,全力打造督查铁军。(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