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文安前10个月实施亿元以上项目58项

2018-11-19 09:32:23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陈宁)10月30日,走进文安经济开发区的北京摩托菲尔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在该公司生产车间的锻压机床前,看到2名工作人员仅用几十秒时间就生产出了一个汽车尾门板件。据悉,该公司自去年从北京整体搬迁到文安后,在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帮助下,公司得以迅速投产,目前,公司已具备整车试制开发从零部件设计到整车涂装的全过程技术,市场前景广阔。

文安县围绕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施了百强家居年产120万套智能环保家具、恒均建材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等一批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大项目、好项目,谋划了航空发动机重大专项计量保障基地、京南国际高科文创园、天环冷链智慧物流广场等一批重大项目。目前,该县形成了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的滚动发展格局,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今年1-10月,文安县实施亿元以上建设项目58项,总投资304.1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4.7%;当年计划投资45.61亿元,1-10月份累计完成投资43.49亿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