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羽协队荣获亚巡赛济南站季军

2018-11-16 14:42:0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至11日,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济南站在济南市皇亭体育馆举行,廊坊羽协队获得季军。

本次赛事由亚洲羽毛球协会和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济南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和济南市皇亭竞技体育学校承办,以“健康中国、羽动亚洲”为办赛口号理念,将国际顶级赛事的高观赏性与全民参与性巧妙融合,成为中国首个草根与国手同台竞技的国际级专业赛事。

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亚洲明星队、搜羽体育队、北体良子队、河南健之语队、廊坊羽协队、山东鲁信康惠俱乐部、济南农村商业银行俱乐部队、济南羽协队。

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廊坊羽协“羽人为善”羽毛球俱乐部以2:1战胜奥运会季军陈金,及香港名将叶佩延等所在亚洲明星联队,最终以团体第三名的成绩与河南健之语、济南羽协携手晋级。

此外,11月4日结束的沧州市第十届光德杯羽毛球大赛中,廊坊羽协队获团体冠军。(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