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文安县再添两诗词组织

2018-11-16 14:24:2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文安县诗词学会举行大留镇分会、知礼诗社挂牌仪式和社员诗词格律知识讲座活动。诗社成员和诗词爱好者及部分小学生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揭牌仪式后,县诗词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孙智光为社员和诗词爱好者讲解了平仄、句式、押韵、对仗等相关格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格律知识的认识,激发了创作热情。活动结束后,一部分会员纷纷以今天的活动为题,创作新诗篇,展示了分会、诗社和个人风采。

据了解,今年以来,文安县积极开展诗词之乡创建活动。县“两办”专门下发关于开展诗词之乡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地点。截至目前,全县共为2个乡镇分会、4个诗社和4个诗教基地举办了挂牌仪式,开展诗词格律知识培训4次。另有3个乡镇分会、3个诗社已创建完成,近期将举办挂牌仪式。(记者 赵雪 通讯员 何万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