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共享共建 人人健康”分论坛在廊坊举行

2018-11-16 10:54:4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数据信息如何有效应用于健康行业不同领域?当今妇女和儿童在获得高质量医疗服务方面面临的最紧迫问题是什么?11月15日上午,在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共享共建人人健康”分论坛上,国内外人工智能、健康医药等领域的知名学者、企业家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和成功经验。

论坛上,欧洲指数技术和理想未来学院数字医疗教务长Bart de Witte、清华讯飞语音技术联合实验室主任吴及、深圳市儿童医院心理(精神)科主任周家秀、澳大利亚儿童基金项目协调员Bui Duy Thanh、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院长曹琴英、全球人口健康项目主任Lawrence Stanberry等与会嘉宾,围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儿童暴力与心理健康”“妇女与儿童健康”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吸纳行业智慧、凝聚各方共识,为实现“共享共建人人健康”提供知识、信息和理念支撑。

“不论我们是谁,不论我们来自哪里,人人都应当享有美好、健康的生活。然而,目前全球仍有约一半人口无法享受到基本卫生服务,缺医少药、疫病威胁着许多国家人民的健康安全。希望全球各国携手同行,加强医学科学研究,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为增进人类健康福祉共同努力。”阿联酋阿布扎比公司首席战略官Nic Isse说。(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