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国内外优秀科学家廊坊论道大健康产业

2018-11-15 10:23:2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下午,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的重要板块——优秀科学家论坛在新绎七修酒店举行。300余位大健康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描绘大健康产业创新未来。

耶鲁大学医学院神经学系博士Dragomir Milanovanovic主持论坛。耶鲁大学神经学系博士后研究员 Sandy(Seyoung)Lee、格罗宁根大学分子免疫学教授Geert van den Bogaart、耶鲁大学医学院博士后研究员Xin Bian就神经干细胞疗法、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生物学技术创新等大健康产业领域前沿课题,以前瞻性的研究视角进行了精彩的论述和交流。

在特别对话环节,演讲嘉宾与现场观众互动问答,围绕科学素质培养、科研经费管理、技术成果转化等话题进行思想碰撞,带来了一场跨年龄、跨国籍、跨领域的头脑风暴。(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