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省文明办领导来廊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2018-11-15 10:17:1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围绕我市创建工作与各级各部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举措。市委书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任冯韶慧与调研组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奚献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辖区和所属乡镇、街道办,以及市直重点创建责任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创建工作实际提出了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困惑问题,并就今后重点创建工作进行详细交流探讨。李秀存结合省内外先进地区典型经验做法,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和指导意见。

李秀存对我市近年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具体研判。他表示,廊坊有条件有优势在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中走在前列。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把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坚持为民创建原则,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切实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常;要持续传导工作压力,逐级逐岗位落实创建责任,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职责;精准对标,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逐一解决,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奚献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文明办给予廊坊创城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下一步创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认真分析当前的优势劣势,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按照创建标准,继续深入一线排查问题,找差距、明措施,重点抓好细节管理;认真学习借鉴各省市先进的经验做法,结合我市创城实际抓重点、抓关键、用实劲,推进创城工作;按照新要求、新精神,精准开展工作;强化时间观念,加大整改提升力度,把群众关心关注的具体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创城办要及时汇总各方意见建议,通报发现问题,强化督导问责,全力推进创城工作,努力做到首年创优,为成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