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县加强扶贫项目绩效目标审核

2018-11-14 11:00:2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扶贫成效,近日,永清县召开了扶贫项目绩效目标指标审核工作会。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廊坊市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实施细则》,财政局业务人员对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目标指标填报情况进行了说明。在此基础上,由相关负责人组成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目标指标审核工作领导小组,依据国家相关政策及本地脱贫攻坚规划,将有关部门编报的扶贫项目资金绩效指标逐一进行梳理,对绩效目标与脱贫目标相关性、绩效目标合理性和可衡量性、指标值与资金匹配性等内容进行了审核,为促进扶贫项目资金精准管理奠定了基础。

接下来,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将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目标报送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批复后报市财政、市扶贫部门备案。县财政局将把扶贫项目绩效目标嵌入监控信息系统,开展绩效目标执行动态监控,并强化评价结果运用,将绩效评价结果作为以后年度财政资金分配的重要依据。(通讯员 陈辉 张津玮 杨春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