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18-11-14 10:55:0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定要记得拒绝高息诱惑、拒信电话诈骗,选国家正规金融机构进行投资理财,这样您就能远离非法集资,留住血汗钱、养老钱啦。”11月9日,在安次区豪邸坊小区,泰康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普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

当天,我市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通过集中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危害,引导社会公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案件发生。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提供讲解、咨询等形式,让广大市民进一步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舆论氛围。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是按照国家和省处非宣传工作要求,由市处非办统一协调部署,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同步开展。当天,市主城区共有35个社区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市人民银行、市银监分局、市保险协会分别组织证券、银行、保险等市级金融类机构共65家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共悬挂宣传条幅近百条,发放宣传册、宣传单、宣传袋等5000余份,社区近万名群众以各种形式积极踊跃的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活动当天,我市各县(市、区)也分别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

当日,市处非办带队,市人民银行、市银监分局、市保险协会、市司法局等组成督导组,赴社区进行了督导检查。(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田哲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