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陈平检查雄安国际健康论坛筹备工作

2018-11-14 10:50:1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上午,市长陈平率队检查雄安国际健康论坛筹备工作。陈平实地查看了开幕式主会场、来宾会见厅、餐饮区域等相关场所,随后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筹备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陈平指出,高水平、精细化做好雄安国际健康论坛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提升我市在大健康领域影响力的重要契机。要用好这一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加强与参会嘉宾的沟通对接,积极主动开展经贸交流、招商合作,全面展示廊坊发展成就、城市面貌和营商环境,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

陈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凝神聚力、分秒必争,继续细化完善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回头看”,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精细意识,在细节上下功夫,在落实上求实效,全力做好会议服务、对口接待、安全保卫、交通电力和通信保障等重点工作,确保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