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廊坊纪委监委集中学《条例》

2018-11-13 14:38:41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市纪委机关党委组织委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所做的专题解读。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派驻机构170余人参加活动。

专题辅导片中,马森述从新《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权威性、指导性、实践性。大家仔细听、认真记,观看后纷纷表示很受教育,收获很大,对深化理解运用新《条例》有很大帮助,一定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守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抓好新《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据悉,市纪委监委还专门编制了新《条例》知识竞赛试卷,将于近期组织测试,检验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成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