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广达供热有限公司智慧供热监控中心运行平稳

2018-11-13 09:52:1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广达供热有限公司智慧供热监控中心运行一年来,各项工作运行平稳有效,在助推我市供热实现智能管控数字化管理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该公司供热智慧管控通过控制热力站的供/回水温度、流量、热量等方式,实现热力站自动控制,保证供热需求。其为热力公司供热运行管理提供全局化视图与智能化工具,有效提升供热系统优化运行和保障能力,推进热网运行安全和能源的合理应用,实现节能减排、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质量的目标。

廊坊市广达供热有限公司建立了集热网运营监控、生产调度和能耗管理分析、GIS地理信息系统、热网调控系统、智能分析系统、GPRS室温采集系统、热计量系统为一体的智慧热网节能监控平台。能够集成第三方数据,包含与收费系统、客服系统、其他管理系统等对接接口,实现各系统之间的数据共享。且监控平台具有较强的扩展性和兼容性,满足该公司的未来发展需求。(通讯员 潘皓丽 记者 王辉)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