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加快推进“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

2018-11-13 09:50:5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加快推进全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秉舜要求,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省“大棚房”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大棚房”问题再排查和完善设施农业情况摸底登统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全市“大棚房”问题摸清底数、逐一建档立卡,推进完善数字化、精细化管理。在“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过程中,要专人督办,对于新发现的问题,要区分情况、分类处置,依法依规,果断处理,坚决整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全力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同时要广泛宣传“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城乡居民不参与建设,也不购买租用“大棚房”,自觉抵制违法违规行为。

张秉舜还就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粮食生产功能区域划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