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大城县深入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8-11-13 09:44:3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城县把“双创双服”工作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以“双创双服”活动的高效推进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大城县行政审批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商事制度改革,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建立负面清单制度,深化“多证合一”改革,增设便民自助网上申报区,积极推进网上审批,公布“即来即办”“最多跑一次”清单,实现投资项目审批事项的内部“并联审批”,并创造性设立中介超市,实现最大程度便民利企。

大城县人社局通过积极与国家电网大城县供电公司沟通协作,全力开展百万燕赵工匠培养支持计划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百万燕赵工匠培育904人,占全年任务数的103%。采取县城集中培训和“送技能到村街”相结合,为农村劳动力和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群体开展了电工、焊工、保育员等免费技能培训27期,培训1549人。持续推进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培育工作,现已组织24名创业者入驻孵化基地,协助其办理了营业执照、初创证明等入驻手续。

大城县工信局开展“政研企”对接活动和入企调研活动,以特色服务精准帮扶企业。充分利用河北省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积极反馈给相关服务“管家”,督导分包服务“管家”积极落实企业反映问题。

大城县科技局精准服务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全力帮助企业进行网上申报信息录入。截至目前,全县新增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156家,提前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帮助正张食用油、双方碟簧、宏大耐火材料等8家企业进行了企业研发平台、协同创新基地建设。(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雅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