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共享球迷文化 打造交流平台

2018-11-12 16:13:3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廊坊孔雀城业主球迷会小成员在为华夏幸福队呐喊助威。

11月11日,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在廊坊主场与北京中赫国安进行收官之战。“为了河北一起战斗!”在231看台有一群小球迷热情澎湃地为河北华夏幸福呐喊助威,他们是廊坊孔雀城的小业主,也是廊坊孔雀城业主球迷会的小成员。

廊坊孔雀城业主球迷会是球迷组织的一支新军。该球迷会成立于今年8月,目前会员260余人。

该球迷会领队窦春东说:“我们为了给社区喜欢足球的人们提供一个交流平台,组织了这个球迷会。平时不仅组织会员去现场助威,还联系俱乐部去球员训练基地观看训练。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球迷朋友加入我们,一起为河北华夏幸福喝彩。同时树立一个良好的、文明的、严谨的、热情的形象,展示我们廊坊球迷的高素质和精神面貌。”(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