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中太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签约成立

2018-11-12 15:38:2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中太大厦会议室内高朋满座,精英齐聚,中太投资控股集团与毅德建筑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天津昌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立中太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中太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文健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毅德建筑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卡尔、天津昌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福军出席会议。

中太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股东代表、董事卡尔在致辞中指出,中太投资控股集团拥有雄厚的商业基础,此次海外技术的成功引进,将升级中太装配式建筑的核心能力,该技术不仅仅应用在国内市场,还将应用于海外市场,借助国内商业平台,对接海外商业平台,力争在全球市场搭建起装配式建筑的全产业链,以中国为基地,供应全球市场。此次合作,将集合最优势的资源,最大限度地发挥优势,使本次合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中太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股东代表、董事赵福军表示,非常荣幸能跟中太、毅德共同建立中太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相信各方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一定会创造出新的奇迹与未来。

李文健强调,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是现代建筑产业发展的方向。中太积极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型城镇化发展来调整战略布局,因地制宜发展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创新装配式建筑设计,推广通用化、模数化、标准化设计方式。以引进英国先进技术为优势,以建筑产业升级、装配式建筑发展为契机,致力于在海内外农村住房市场、低多层轻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及其他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装配式建筑产品。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之后中太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与高品质客户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内的广泛合作铺平了道路,将不断持续扩大合作成果,实现互惠互利互赢。

会上,李文健与卡尔、赵福军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书。中太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庆,监事杨震,总经理杨小慷,董秘、副总经理白小刚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太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为一家集“开发、科研、设计、制造安装、施工总包、运营维护”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平台,形成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名片。中太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在发展理念上将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按照适用、经济、安全、绿色、美观的要求,着力进行建造方式创新,大力发展装配式钢结构建筑。通过引进英国先进技术和优势资源,提高企业竞争力,使中太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能够在不远的将来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记者 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