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陈平:完成冬季清洁供暖各项任务

2018-11-12 15:34:18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冬季清洁供暖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市主城区及重点县(市)清洁供暖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标准、实措施、硬作风完成冬季清洁供暖各项任务,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陈平指出,做好冬季安全清洁供暖工作,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冬季清洁供暖工作的重要性,算好冬季清洁供暖的“政治账”“经济账”“环保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将冬季清洁供暖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打赢冬季清洁供暖这场硬仗。

陈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提前供暖工作做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科学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对照工作标准开展供热准备工作“回头看”,切实维护供暖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确保提前供热实现全覆盖。要把让群众温暖、安全、环保过冬的各项工作做硬,精准调度“气代煤”“电代煤”工作,全力保障气源电源供应,保证室内供热温度达标,特别对于学校、医院、幼儿园、养老院等重点区域要高度重视,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燃气管线、调峰储气和供电设施安全运行;要把冬季供暖与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相结合,严格落实环保要求,确保达标排放。要把冬季取暖服务保障做优,把专人专班集中办公模式坚持下去,形成人防技防有机统一,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提升供暖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把冬季供暖加强领导工作做强,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健全考核激励机制,全面落实支持补贴政策,及时帮助供热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把冬季供暖涉及的工作逐项落实到位。供热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加大供热管网管线检查力度,提高职工专业技能,全力以赴确保供热设备稳定运行,并及时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副市长王凯军参加会议并讲具体意见。(记者 刘元琨 )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