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玉田公安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2018-11-11 15:54:0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玉田县公安局紧紧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立足实际,优化服务质量,缩短服务距离,全力打造“四最”品牌,坚持惠民惠企,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营商环境。

彩亭桥镇河东村王荣花老人,今年已经96岁高龄,行动极为不便,身份证一直没有更新换代,县公安局积极落实便民举措,预约时间上门服务。据悉,只要因身体残疾、卧病在床等特殊情况,群众可随时预约当地派出所,公安机关将进行上门办证服务。

这县公安局深入开展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整治,打击整治恶意阻工等违法犯罪行为。京唐城际铁路和京秦高速公路建设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点工程项目,窝洛沽派出所、孤树派出所等辖区公安机关坚持全方位保驾护航,定期走访征求意见,深入现场检查指导,及时受理各类涉路案件,协同有关警种对阻扰项目施工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整治。

“最多跑一次”是群众对行政审批事项的最大期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坚持以“一次办通、网上快办、延伸近办” 为宗旨,最大限度为车辆驾驶人提供便利。过去,办理业务至少排队三次,改革后,变为一次排队、一次受理,一次办结。在此基础上,他们新建了“通道式”查验大棚、驾驶员审验教育室等硬件设施,车管服务的科技含量越来越高,服务水平实现了质的飞跃。(张立军、李大章)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