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大厂高新区为银企“联姻”牵线搭桥

2018-11-06 16:52:0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直以来,贷款难、融资难成为制约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主要因素。在“双创双服”活动中,大厂回族自治县高新区管委会精准服务,牵线搭桥助力银企对接,帮助中小微企业摆脱资金难题、走出发展困境。

日前,在大厂高新区组织开展的政银企对接座谈会上,华氏纪元、景隆重工、百德食品等多家企业纷纷亮出科研实力、新市场开发和市场潜力“底牌”以及对资金的需求,而金融机构则适时抛出“绣球”。你有情、我有意,就差有个“红娘”来牵线做媒,对于此次银企对接会议,不少企业的负责人都表示收获颇丰。廊坊动益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就是通过这种“联谊”方式碰到了“心仪对象”。“此次银企对接活动让我们了解到了科技贷、税易贷这种贷款产品,对公司帮助非常大”在该公司经理杜江的眼中,“这就是一场及时雨”。

“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大厂高新区着眼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大厂的目标,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重大机遇,着力优化发展平台,提升服务质量,用心作答服务企业的考卷,赢得了企业的赞誉。工作中,面对金融机构有资金却难寻优质客户,企业有项目却缺乏资金的情况,大厂高新区管委会在充分调研基础上,精准对接服务,谋划组织了由政府当“红娘”、金融机构和企业为主角的“相亲会”,助力银企牵手“联姻”,破解融资瓶颈,而这只是大厂高新区推动“双创双服”落实落细的一个缩影。据悉,针对企业动态需求,他们将进一步密切与企业的联系沟通,积极组织像银企对接、校企对接、保企对接等活动,为企业提供科技、金融、人才等方面的服务和支持,服务园区企业发展壮大,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黄蕾 张娜 白万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