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大城严查婚丧事违规大操大办

2018-11-05 10:05:42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邱耀堂)“有的党员干部举办婚宴不报备,有的超规定桌数,有的化整为零收受礼金……”2017年8月,省委第四巡视组在向大城县委反馈巡视意见时,曾一针见血指出该县党员干部在操办婚丧事中存在突出问题。为彻底遏制婚丧事大操大办,大城县从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抓起,在操办事项、报备制度、宴请对象、宴请规模、违纪问题惩处措施等方面严格规定,并要求全县所有机关干部签订《党员干部带头移风易俗承诺书》。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如元旦、春节、中秋、国庆等重大节日,会同公安、工商、税务等有关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交叉检查、线索收集、受理举报等形式,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大操大办的行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